丸鼠

🐿️驾到通通闪开!
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给你带来快乐和温暖🎐

【全职all你】我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新队员30.~38.

🔔🐿️

打算尝试写写这种连载的文?

苏苏苏苏苏!!

ooc⚠️⚠️⚠️

22.~29. 





30.

“喂——啊?”


我百般无赖,接到孙翔的电话马上接起来,他告诉我说赶紧下楼抽奖。


“?是不是诈骗啊?”


“联盟说夏休期搞了什么联动,战队去抽奖。”


“你们抽奖啊,喊我干啥。”


“队长要你下来!”


“什么?!!”


我一个激灵从床上蹦起来,孙翔在电话另一头大喊着“你声音轻点!我开的免提!”我浑然不顾。


不是,队长喊我抽奖干啥啊!!



匆匆忙忙赶到一楼大厅,队长他们已经皱着眉头围坐在一起,看着手机面露苦色。


“我来啦我来啦!”


“小妹你来啦。”


明华哥抬起头对我笑着说。


“孙翔喊我下来抽奖,是抽联名奖品吗?”


“是联盟的夏休期联动,七月童话主题,八月是嘻哈主题,让战队们抽一下宣传主题。”


江副队拿起手机晃了晃解释。


“小妹运气一向很好,交给你很合适。”


“那就交给我吧!”


哼哼,对于我来说抽奖这件小事,洒洒水啦!


于是我十分自信的按下“开始”按钮。


——


“胡桃夹子”


好像还不错?


“胡桃夹子诶,这个故事我看过!”


杜明第一个举手,他好像很激动。


“冷静杜明,就算是胡桃夹子主题,扮演者是联盟在我们战队抽,你别想你的唐柔女神了。”


吴启在打击队友这一方面很有造诣,然后杜明很快就蔫了。


“胡桃夹子啊,也还不错呢。那我直接上传啦。”


江副队长边说边把结果发在了群里,果不其然很快官方就把抽的结果发了出来。



胡桃夹子——江副队长


小女孩——我


……


“!!”


“我——去——”


孙翔和我一脸被吓坏的表情。


“趣。”


杜明扶着吴启的肩膀一个前倾差点压倒他。


“……额,恭喜?”


队长不会讲话就不要讲啊!


“蛮好的蛮好的,小江很适合胡桃夹子。”


明华哥片刻懵逼后站出来说话。


“额…所以,……”


“就这样吧。”




31.

江波涛肯定不介意这些事,所以他十分淡定的接受了安排。


“话说小妹明天要去和她们拍照是吗?”


“诶?江副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陈果问我你明天有没有时间,我说有,就这么知道了。”


听到回答后你也没再说什么,看着眼下尴尬的气氛,打算离开听到孙翔的声音


“!你们快看荣耀论坛上发的消息!今晚就有活动了!”


“啥活动啥活动?”


“不会掉原始胜率的竞技场。”


方明华接过杜明的话。


“?不会掉胜率的……竞技场?”


说到这里其他人不约而同看向了你,而你在看荣耀论坛,尤其是江波涛,他一直在看你,从来没有挪开过视线。



这次的预热活动与之前不同,联盟加了一个新活动——竞技场。


这个竞技场是活动限定,所以它的胜率都以0%开始计算,胜利的场次达到活动要求就会获得积分,积分可以去商店兑换相应的活动永久装备和稀有材料。


不过最抢眼的还是雪地迷踪,一个新地图,将会永久加入游戏。


雪地迷踪的活动很多人说不公平,这是一个是和枪系角色的地图,因为它说白了就是玩家混战,而在茫茫大雪中能够隐藏本体的似乎只有枪系。


郑轩表示这他熟。


击杀的玩家越多,获得的活动奖励就越丰厚。装备从橙→银,材料寥寥无几,而在最高栏里的是技能书,虽然轮回已经不需要它,但谁会嫌弃技能书多呢?



看完整个预热活动介绍,选手群里已经炸开了锅,黄少天觉得郑轩这次会大放光芒,张佳乐紧随其后大喊自己还没退役,而一只脚已经游离联盟外的某屑表示自己有好多枪系账号卡。



“感觉雪地迷踪这个地图对其他角色不太友好啊……”


“就是!我一个小小剑客,到时候不得被射成筛子!”


“杜明你在义愤填膺啥,咱有队长在啊!”


这句话又让视线投向了周泽楷。


“额…嗯…对。”


……




32.

今晚8点整,活动开始。你坐在电脑前摩拳擦掌,下定决心要让自己在这次活动中大放异彩。由于是活动,所以职业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宝贵的账号卡,打算秀实力(拿积分)。



[楼台烟雨登入游戏]



你毫不犹豫选择了竞技场,结果系统给你匹配了一个足以让你惊掉下巴的对手——夜雨声烦。


“小妹小妹小妹!!小妹小妹小妹!!”


“!!妈呀是黄少!”


“是我是我是我!嘿嘿小妹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开不开心!!”


“惊喜!意外!开心!ヾ(✿゚▽゚)ノ”


黄少天坐在电脑前笑的憨憨,不停地挠着头,和你有一搭没一搭聊天。


两个角色在还没开竞技场前一直在巴拉巴拉的说,黄少天听着你聊在轮回的趣事,脑子里想着你扮演小女孩的样子不自觉傻笑了几声。


“黄少你在傻笑啥?”


“啊啊没啥没啥!!你别在意!继续说继续说!”



当然聊天归聊天,打架是不会手下留情。夜雨声烦招招致命,这时你体会到了与黄少天对战时选手的紧张,在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面前哪怕是细微的差错都会让自己败北。


楼台烟雨挥着战矛与冰雨相撞,乒乒乓乓的声响炸的耳朵疼。不同颜色的炫纹飞来飞去,不断拉开你和夜雨声烦的距离,黄少天步步紧逼,一剑接一招,破开了防御。


最后这场短暂的切磋以夜雨声烦胜利结束。退出匹配房间后,黄少天叹了口气。到底在烦恼什么呢?在烦恼你还是遵循着被动的打法?在烦恼你在轮回依旧没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站位?


明明是敌人啊黄少天,这是你的敌人。挡在蓝雨夺冠路上的每一支战队都是必须斩除的敌人。


你在心疼什么,你在感慨什么,你在,惋惜什么?


少年摘下耳机在一旁的笔记本上涂涂写写小半天,才把它依依不舍的放好。




33.

这本本子是你给他的生日礼物,一本定制的笔记本。


—— 要是黄少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,就把自己想说的话都写在这本本子里吧。


—— 不要把话一直憋在心里哦,说出来,写下来就好。


翻开厚厚的本子,里面大半部分都被写满了字。黄少天十四岁就不上学,所以他的字也没怎么好好练过,写起来有些歪歪扭扭。


笔记本蛮好看,皮质的包装,墨黑的封面上是洒下的点点烫金,镂空的枫叶和流水,左侧盛开的花树,右下的石桌板凳,斜放的冰雨宝剑。


反面是与正面是一整张图:背靠树干的少年,穿着打扮现代,杂乱的头发,宽松的卫衣,修腿的裤子。而最靠左的是一次活动的夜雨声烦,侠客服装的角色光一个背影就有种剑定天下,剑指苍天的英气,他站在那里,两人看着的方向是蜿蜒的江山,是忙碌的小村,是袅袅炊烟,是无限风光。


笔记本翻开第一页是黄少天用烫金笔洋洋洒洒写下的三个大字。俗话说得好,见字如面,看到他的签字你总会想起一位面目俊秀,剑眉星目,身材欣长瘦削,将成熟和活泼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少年,撑着脑袋握着笔,慵懒的写下他的名字。


这不是机械化的签字,这是他在一笔一笔描绘自己的模样。


这本本子你当时苦恼于封面定制,自己在iPad上涂涂改改好几个版本,才把成图发过去,但商家一回复你就后悔了,因为笔记本上没有任何蓝雨的影子呀!


可真的是这样吗?


黄少天,夜雨声烦,冰雨。这三个名字还不能够代表蓝雨吗?但说白了,这是给黄少天的生日礼物而不是给蓝雨副队长的。


作为蓝雨副队长他或许多少都和蓝雨沾边,但事实上,在现实生活中的少年喜欢穿各种颜色的卫衣,他喜欢穿着暖黄色的帆布鞋,喜欢斜挎白色小包,不喜欢下雨下雪,不喜欢离别愁苦,他喜欢晴天,喜欢相聚重逢。


要是把他和蓝雨挂钩一辈子的话,那在你心中的黄少天不也就只剩下“蓝雨副队长”这五个字了吗?


再说了,哪有人给自己朋友搞代号的。



“还以为成为敌人,就能更了解你了……”


那这算不算,赔了夫人又折兵?


黄少天没说出来,但把它写在了本子上。




或许,算吧?




34.

经过一个晚上的奋战,你活动竞技场胜率一直保持在96.8%,排行榜上位列第6,与你并肩的是呼啸核心——唐三打。


你和不少大佬过过招,唯独唐昊和君莫笑一直没有匹配到。你并不害怕君莫笑,但你害怕唐三打,可能是之前常规赛和唐昊遇上都被痛打的原因吧,因此你十分害怕遇上他。


但怕什么来什么。


[已匹配——唐三打]


唐昊和你进入竞技场后谁也没有说话,就开始了这天最后一场比赛。



唐昊的打法一直都横冲直来。流氓是近战角色,与他拉开距离是最好的方法,可这次你想任性一回。楼台烟雨在对方一砖拍来不同以往,战法前冲下滑,抬起战矛与物什相撞,只听巨响,尘埃四起。


楼台烟雨靠近对方后没有躲藏,角色还没起身,武器却已扬起,与爪刺狠狠碰撞,僵持中战法空出的另一只手蓄力,一招落花快速拍在对方腹部击飞,紧接着战法握住战矛朝前追去,唐三打受身落地在对方战矛挥下前抛沙而去。


角色陷入了失明状态,可你的攻击没有因此停止,反而愈战愈勇了些。键盘敲得直响,耳机里金属碰击的声音清脆无比,虽然连击依旧没有停止,但楼台烟雨的血量在不断后退。


正中毒针的时候角色进入出血状态,也在这时前一个负面状态消失,很快三色炫纹瞄准对方飞出,各色的光下战斗法师抵着剧毒步步紧逼。唐昊不急不慢抛出汽油瓶,炸开的那一瞬间火焰四起,就在要再次抛出毒针时战法冲出火海,战矛竖劈而下,唐三打一招格挡勉强撑住。


战法在被格挡后顺势翻过战矛,尖头刺地接力翻起,跃到对方身后,抬起武器挡住肘击又躲过一招月牙,但你慢了半拍被唐昊抓住机会,被击飞于空,对方跃起要补招时没有衔接空隙的,楼台烟雨的战矛全身闪过红光,唐三打下一刻被龙影吞噬,紧接着炫彩的爆炸下法术效果乱飞。


——伏龙翔天!


击下落地后来不及闪躲又被战矛刺中,在伏龙翔天命中后又接着飞龙在天,矛尖分散的气劲在刺中的瞬间全部爆发,两次大招打出的伤害让唐三打的血量与你持平。


流氓自然不会坐以待毙,在战法想继续连击直直锁喉,膝袭头槌,两秒之后又把人按在地上疯狂连击,战矛被人举起挑翻对手后后跃起身。


都进入了红血状态。


也在这个时候,五阶斗者意志开启。


谁都不想再浪费时间,所以谁都没有等待。




35.

“荣耀”


唐昊赢了。


伏龙翔天和豪龙破军撞在一起,最后唐三打的血量还剩1%。




36.

你靠在椅背上看着灰色的屏幕,安慰自己,这可是队长,说不定只是打着玩玩的。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,唐昊终于说话了


“打得不错,和之前的你不一样啊。很厉害呢。”


—— “打得不错。”


——“打得不错,就是太被动了。”


喻文州和唐昊的声音重叠在一起,一下把你拉回了第七赛季的青训营。


当时的你懵懵懂懂进入了青训营,跟随大流选择术士,在一次个人检测中用弹药专家和对面的剑客打了一场,然后自己赢了,可对方十分气愤,拍着桌子起身,瞪着你,就好像要把你吃掉一样。而你一字一字的说


“自古好事多磨难,从来佳期不易得。”


当时的你通过最后的测试进入主队,真正的融入进蓝雨这个大家庭,认识了话痨副队,手残队长,慵懒郑轩和关键先生,送别了于锋,接到年纪最小的选手卢瀚文,然后和林枫一起在第十赛季离开蓝雨。


过往种种被连接在一起,让你失语。



“孙翔戳了戳你的脸”



退出荣耀登进QQ就看见群里孙翔在疯狂地戳你,然后其他人也跟着一起戳你。




37.

——轮回内部交易群——

[楼台烟雨]你:?

[一叶之秋]孙翔:诶你和唐昊打的可以啊!

[吴霜钩月]杜明:是啊小妹!你好勇!

[楼台烟雨]你:你们怎么看到的?

[笑歌自若]方明华:小妹你不知道这个竞技场也是可以围观的吗?

[楼台烟雨]你:我没看到人啊!

[无浪]江波涛:联盟把这次活动的所有围观都改成了隐身状态

[楼台烟雨]你:?!我靠!诶等等,竞技场是有对应房间号的,你们咋知道的?

[一叶之秋]孙翔:我一直和唐昊开着电话打游戏,他突然来一句匹配到你了,我就顺口问咯

[楼台烟雨]你:出卖队友啊孙翔!!

[一叶之秋]孙翔:什么鬼啊我没有!

[一叶之秋]孙翔:[垮起小猫批脸.JPG]

[吴霜钩月]杜明:哟小儿不高兴了?来来来,我给你顺顺毛~

[一叶之秋]孙翔:你走远点谁要你顺毛了!

[笑歌自若]方明华:注意力日渐下降……

[残忍静默]吴启:[我双手双脚赞同.JPG]

[一枪穿云]周泽楷:+1




38.

[楼台烟雨]你:我不理解!!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丸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